現代社會中,越來越多人選擇透過短期遊學的方式來提升語言能力,而菲律賓以其獨特的優勢,成為了眾多學生與在職進修者的理想選擇。特別是針對想要在短時間內提升多益、雅思、托福成績,進而達到國外學校申請要求的人,菲律賓的短期遊學提供了不可忽視的多重好處。

不分平假日的高效學習安排

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靈活且密集,許多語言學校提供多元課程安排,這意味著學員可以依自身需求來選擇課程,不管是一天上課4堂、6堂、8堂~12堂等。這樣的安排能夠大大縮短學習周期,讓學員在短期內專注於提升英語能力,課餘還能和異國好友聚餐、外出跳島等,國際社交也有助英文口說的進步。

此外,這種靈活的學習模式特別適合時間有限的學生與上班族。即使只有一兩個月的空檔時間,也可以通過高強度的學習快速進步,達到所需的語言成績。菲律賓學校的專業課程設計,保證學員能在短時間內有效提升語言能力,特別是在聽力、口語、寫作等方面取得顯著進步。

專業的多益、雅思、托福訓練

菲律賓的語言學校擁有豐富的多益、雅思、托福應試課程經驗,課程內容針對這些測驗的具體要求進行量身設計。專業的師資團隊精通考試技巧,幫助學員針對各類題型進行系統訓練,無論是聽力、閱讀、寫作還是口語,都能得到全面的提升。透過專門針對考試內容的強化訓練,學員可以在短時間內掌握應試策略,從容應對各項考試挑戰。

多益課程專注於商業英語應用,特別適合需要在職場上使用英語溝通的人,而雅思和托福則著重於學術英語能力的提升,適合準備出國留學的學員。菲律賓的語言學校提供專門的模擬測驗,讓學員在實戰中累積經驗,確保考試時能發揮最佳表現。

助你達成國外學校的申請要求

無論是申請英美名校還是國內知名學府,多益、雅思、托福成績都是重要的申請條件之一。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旨在幫助學員快速達到入學成績要求,如果是需要鞭策的你,歡迎來報名。

選擇菲律賓短期遊學,不僅能夠在短期內提升語言能力,還能滿足申請國外學校的語言成績要求。菲律賓語言學校的高效課程安排,加上針對多益、雅思、托福的專業輔導,讓學員可以在短時間內大幅提升實力,為國際學習旅程打下堅實基礎。

菲律賓遊學真實學長姊的心得見證

苗栗菲律賓托福保證班推薦 》菲律賓成人遊學:外語提升的快速通

宿霧LCIC大學-REX心得

我的遊學之旅在菲律賓無疑極大地提升了我的英語能力。儘管學校教授的文法和詞彙相對基礎,但真正的學習價值在於利用當地的英語交流環境。積極與來自不同國家的人進行英語對話,尤其能夠顯著提高我的聽力和口語技能。
這裡的教師和當地學生都非常友好,對國際學生極為支持。與其他語言學校不同,這所位於菲律賓的大學讓我們有機會結交當地朋友並深入體驗當地文化,尤其是透過Buddy System,這一點特別棒。 
關於教師口音的擔憂,我發現大多數教師的英語發音清晰,雖然少數教師口音較重,稍感遺憾。令人驚訝的是,大部分當地學生的英語幾乎無口音,這可能與年齡有關。

在菲律賓生活了一個月後,我已經完全適應了這裡的生活方式。至於安全問題,宿霧的治安情況遠比預期中好,只要基本的安全措施到位,通常不會遇到大問題。交通便利,無論是坐三輪車還是使用Grab,出行都很方便。 
總結我的遊學經歷,我會給LCIC 80分。這是一次充滿挑戰和收穫的經歷,讓我不僅提升了英語能力,還深入瞭解了當地文化。
更多學員見證心得:https://www.allpassabroad.com/news/index.php?group_id=4174&title_id=5817#prod_cbox

苗栗菲律賓托福保證班推薦 》菲律賓成人遊學:外語提升的快速通

宿霧Philinter語言學校|June

去年辭職後,我決定給自己一段時間來透氣,同時也在尋找正式工作。在這個過程中,我弟弟的老師推薦了一個為期一個月的菲律賓宿霧短期遊學課程。我對此很感興趣,最終決定參加,並選擇了Philinter Academy,這是一所今年3月重新開放的學校。
幸運的是,在出發前我找到了一份正式工作,我的新老闆支援在職進修,並同意我離開四周去遊學。Philinter Academy是一所擁有超過20年教學經驗的學校,我去的時候剛好學校已經完成了重新裝修。
我非常推薦這所學校,原因如下:
1. 宿舍條件優越:宿舍經過翻新,非常新穎舒適,儘管浴室沒有幹濕分離,但設有抽風設施。宿舍提供兩次每週的清潔服務,每個人有獨立衣櫃和可以上鎖的抽屜。
2. 一流的課程和師資:我選擇的ESL課程雖然輕鬆,但對聽、說、讀、寫技能都有扎實加強。課程包括四堂一對一和四堂小組課程。
3. 學校餐飲豐富:餐廳提供多樣化的午餐和晚餐自助餐,無需擔心飲食問題。
4. 自習時間充足:晚上7-9點是斯巴達學生的自習時間,非斯巴達學生也可以使用自習室。
5. 校園生活便利:學校周圍購物方便,有多個商場和日常用品店,還有按摩店。
6. 社交和文化體驗:通過與同學出遊和參加聚餐,我拓寬了社交圈並體驗了豐富的文化活動。
經過一個月的遊學,我感覺自己的視野被大大開闊。現在我還會在工作之餘複習課堂筆記,持續提高我的英語水準。如果你也像我一樣對工作失去了動力,不妨嘗試改變環境,重新成為一名學生,可能會為你帶來全新的發展機會。
延伸閱讀:https://allpassabroad.com/news/details.php?id=17278&group_id=4174

立即行動,開啟你的成功之旅

想要在短時間內達到語言測驗的成績目標,並成功申請國外學校?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就是你的最佳選擇。不分平假日的高效安排,加上專業的應試指導,將幫助你在最短時間內實現突破,邁向更高的學習目標。趕快諮詢我們,讓你的夢想更進一步!

歐帕斯聯繫方式:
電話:03-5351767
統編:90310250
信箱:info@allpassabroad.com
諮詢地址:新竹市東區自由路69號9樓之1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llpassstudytour
線上LINE諮詢:https://reurl.cc/Nl26Zn
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0BQn0fJ88AG3kmFJOHpWMA
IG:https://www.instagram.com/all_pass_abroad/

 

新竹菲律賓TOEIC多益口試遊學

菲律賓作為一個英語使用國家,提供了一個獨特的環境,使成人學生能夠透過沉浸式學習迅速提升英語能力。無論您是想要加強職場溝通技巧、準備英語考試,還是單純提升語言水平,菲律賓成人遊學都是您理想的選擇。三重菲律賓遊學雅思高分班

在菲律賓,所有的教學和日常溝通都是以英語進行的。這種全天候的語言浸泡環境,能迅速增進您的聽力和口語能力。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同學一起學習,您不僅能夠在課堂上練習英語,還能在日常生活中不斷地使用英語,從買咖啡到參加社交活動,每一個小動作都是練習的機會。南投菲律賓遊學IELTS雅思高分班

菲律賓的語言學校通常提供小班教學,這意味著您可以獲得更多的個人關注和指導。專業的教師團隊會根據您的學習需求,提供量身定制的學習計劃,無論是基礎英語、商業英語還是專業考試準備,都能確保您在最短的時間內達到學習目標。雲林菲律賓托福遊學

此外,菲律賓遊學不僅限於課堂學習。學校常常會組織各種文化活動和實地考察,讓學生有機會深入了解菲律賓豐富的文化和歷史,從而在文化交流中進一步練習和使用英語。這種文化的深度體驗,能夠讓您的語言學習之旅更加豐富多彩。臺中菲律賓淡季遊學

投資於自己的英語學習,選擇菲律賓成人遊學,不僅是提升語言技能的絕佳方式,也是一次改變人生的旅程。無論您的目標是提升職業競爭力、擴展國際視野還是個人成長,菲律賓都為您提供了理想的平臺。新北菲律賓遊學IELTS雅思在職進修

現在就採取行動,報名參加菲律賓成人遊學,開始您的語言提升之旅!您將在這裡找到挑戰自我、探索新世界的無限可能。別等待,機會正對您招手!

一 人的一生不可能是一帆風順的,總會遇到一些坎坎坷坷,種種挫折。面對挫折怎么辦?可能有兩種人。一種是遇到挫折就唉聲嘆氣,怪天怪地,唯獨不責備自己。這是弱者。另一種人是面對挫折不氣餒,不趴下,而是以樂觀主義精神,戰勝挫折,繼續堅定前行。這是強者。 挫折不能躲避。要辯證地對待挫折。作家巴爾扎克說過:“挫折和不幸,是天才的晉身之階,信徒的洗禮之水,能人的無價之寶,弱者的無底深淵。”確實,在一定條件下,強者可以使挫折轉換成財富,甚至是無價之寶。當然,在挫折面前倒下去的弱者,挫折只能意味著無底深淵。 促使挫折轉化為財富的條件之一,就是要在挫折面前不趴下,頑強而樂觀地挺起腰桿,在哪里跌倒過就在哪里站起來。美國作家海明威說:“每一個人在這世界上都受挫折,有許多人后來反而在折斷的地方長得最結實。”這就是生活里的辯證法。海明威所說的“許多人”,就因為他們堅定而樂觀地面對挫折,善于總結經驗教訓,從而成為生活的強者。盲目的樂觀主義是不可取的,它只會松懈你的斗志。一個真正的樂觀主義者必是一個既有勇又有謀的戰士。 大凡樂觀主義者大都胸懷坦蕩,他們對未來的堅定信念,使他在工作上勤奮不懈,在生活上始終保持愉悅而達觀,這十分有助于他在事業上取得成功。正如馬克思所說:“一種美好的心情,比十副良藥更能解除生理上的疲憊和痛楚。” 二 唐朝著名政治家柳宗元,在論述寫文章的時候說過一句名言:“言而無實,罪也”。這句話的意思是,凡是為文或發表政見,都必須以事實為根據。瞎說那種不符合事實的假話、大話,這都是罪過。 簡要的六個字,包含豐富的內涵,它顯然是這位大學問家從生活中總結出來的。 真實性是一切文字工作者和實際工作者必須遵循的根本原則。無論是寫文章也罷,作報告或發言也罷,首先必須尊重事實,否則一切無從談起。可是,這個原則常常不受重視。 有些單位的頭頭,只愛聽順耳的話,聽報喜則樂,聽下邊訴說困難實情,就皺眉頭,有的下級就送給你愛吃的果子。“上有好者,下必有甚焉”,這很容易產生說假話行為。有些人說假話是為了個人或小團體利益,或編造假學歷,或說謊隱瞞事故真相,等等。 有人說:“現在說真話難”。不對,說真話不難。如果你前怕狼后怕虎,樹葉子掉下來怕打破頭,個人的得失考慮過多,或者老是打小算盤,出餿主意,說真話那就難了。如果你出于公心,理直氣壯,說真話就不難。 如今,在某些場合還存在說套話的不正之風。套話不是假話。但兩者有共同點,即都背離實際。套話從何而來?原因之一,就是思想懶惰。寫文章或講話要有新意,就得勤于思考,就得調查研究,刻苦學習。寫套話則信手拿來,不費功夫,輕車熟路,而且沒有風險。 如何杜絕說假話、寫假話現象?看來要雙管齊下。向說假話者曉以利害,講明道理,讓他們改掉這個壞毛病。同時要立一條紀律,宣布“言而無實,罪也”。有的人如果是惡意造假,后果嚴重,就要追究責任。 孔子說過:“人而無信,不知其可也”。誠信是做人的根本。人們都應當說老實話,做老實人。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昨夜,奶奶又蹣跚邁進我夢里。老人雖然早已離我而去,可夢中枯瘦的身影、慈祥的笑容和絮絮叮嚀卻分明是如此真切,真切得讓我久久不愿醒來。多么希望還能攙扶著奶奶在塵世中再走一程、再續一段祖孫情緣……然而,夢中所有的美好最終都化為了刻骨銘心的痛楚,令我悵然淚下。 孩提時代是我和奶奶在一起最愜意最幸福的時光。我是家中的長子、長孫,在整個大家庭中備受眾寵,奶奶對我更是偏愛有加。但凡有什么好吃的,奶奶給我的那一份總比留給弟弟妹妹的明顯多出不少;遇有看電影、走親戚之類的“美差”,奶奶攜同的人選也一定會是我,常常惹得弟弟妹妹既羨慕又嫉妒。 在故鄉邊遠的小山村,奶奶是個頗有名氣的“文化人”。聽爺爺講,當年如果不是抗戰爆發,奶奶本應在武漢一所有名的私塾上學。雖然被戰爭打破了求學的夢想,但奶奶一直保持著良好的學習自覺,即便在那吃飽穿暖都成問題的年代,也總是書不離手。家里時常會有一些揣著書信的鄰居登門求解。大抵是受私塾中“吟誦”式閱讀影響太深的緣故,奶奶看書總喜歡念出聲來,那忽升忽降的聲調和偶爾夾雜其中的錯別字發音讓人忍俊不禁,常常引得我們兄妹幾個哄然而笑。 奶奶是個戲迷,尤其對湖南花鼓戲近乎癡迷。在那個物質文化生活極度匱乏的年代,湖南花鼓戲幾乎成了奶奶這些農村老年人的主要精神食糧。每次附近村子有花鼓戲演出,哪怕農活再忙,奶奶都會忙里偷閑,早早邀上幾個戲友結伴前往,并且很多時候還會背上我這個“小拖斗”。在奶奶的戲癮熏陶下,我從小就對《平貴回窯》《包拯怒鍘陳世美》等故事略知一二,有時甚至還會模仿戲中人物哼上兩句臺詞、比畫幾個動作,奶奶經常被我萌得捧腹不已。 如果說順境中奶奶樂觀親和的性格滋養了我童年,那么逆境中奶奶堅毅剛強的品質則影響著我的整個人生。上小學五年級那年,厄運突然從天而降,先是我母親和爺爺相繼意外離世,接著一場火災又將原本十分拮據的家燒了個精光……在這突如其來的家庭變故與災害打擊面前,自幼就飽經磨難且身材弱小的奶奶卻是全家的頂梁柱,一次次用柔弱的雙肩扛起家庭生活重擔,以年邁之軀為子孫撐開一片晴空,硬是憑著自己的“三寸”之足,帶領全家一步一步走出這風雨飄搖。 在相當長的一段時間里,奶奶揪心自責于這兩次家庭變故,經常一個人兀自念念叨叨,或是避著我們長時間發呆與流淚。平時酷愛看書的興趣似乎也逐漸淡漠了,即便偶爾捧書在手,也不再會像以往那樣念出聲來了。奶奶所有的心思都拴在了家人身上,生怕再有任何閃失和意外,就連偶爾遇有子女孫兒出趟遠門,也要拉著手反復叮嚀大半天。 高二那年,我報名參軍了。為了避免刺激奶奶,從體檢、政審到離家前往部隊,大家都小心翼翼地瞞著奶奶。可是在登車告別家鄉小鎮的那一刻,我卻清楚地看見奶奶在熙熙攘攘的送行人群中,一邊抹著眼淚一邊向我揮手…… 此后的日子里,我與奶奶便聚少離多了,有時甚至一兩年也見不了一次面,更多的時候只能在電話那頭聽聽奶奶親切的聲音。奶奶堅強樂觀、吃苦上進的品質無時不影響和激勵著我,使我在部隊這所大學校里得以迅速成長。奶奶對我的每次進步都欣喜不已,我也每次都承諾一有空就回去看望奶奶。然而,在常年的緊張生活中,我卻不得不一次又一次地爽約。直到有一天家中來電話告知,奶奶由于產生了幻覺,出門找我時從高坎上摔了下來,我才第一次攜妻兒專程從外地趕回去看望奶奶。令人痛惜的是待我們心急如焚地趕到家中時,奶奶卻永遠閉上了雙眼。 而今,奶奶的墳冢已經長滿了野草。在我眼里,這些野草就是祖孫情緣的種子在塵世間的繼續萌芽,將永遠生生不息。 >>>更多美文:情感散文

心若天高云淡,人生才會晴空萬里 2020-04-21 欄目分類:抒情散文 標題分類:人生感悟 生活中,我們每天都在經歷:經歷快樂和苦痛,經歷得意和失意,經歷挫折和成功。 我們每天都在品味:品味酸甜苦辣,品味世態炎涼,品味多味人生。 在人生的所有經歷和品味中,有些人心態美好,一切順應,可謂“心無陰郁萬里晴”;有些人則心情陰暗,搖頭嘆氣,可謂“心事重重憂愁生。” 其實,心態決定人生的成敗悲喜! 君須知: 腳下的路,有平有坎;天空的雨,有緩有急;世上的事,有順有逆;人生的情,有悲有喜。順境,不要太得意,忘乎所以必有戚;逆境,不要太氣餒,事情還會有轉機。 人生的路,無論寬與窄,曲與直,我們都要走下去。 榮也好,辱也罷,坦然面對,平心靜氣,淡然于成敗,安然于得失,心里才充滿著滿足,洋溢著欣喜。 河流之所以能夠到達目的地,是因為它懂得怎樣避開障礙,是因為它懂得順時順勢。 做人不能太執拗,凡事不能太刻意。 順其自然少煩惱,想開看透無憂戚。世事多變是常事,不為花落空嘆息。自我取樂心喜悅,月缺月圓不足奇。 生活中,我們應該具有這位種荷老人的美好心境:一位老人在池塘中種了一片蓮花,蓮花盛開的時候,引來眾人駐足觀賞,人人嘖嘖稱贊。 突然一夜狂風暴雨,第二天池塘里的蓮花不再,留下一片狼藉,慘不忍睹。圍觀者紛紛感嘆,無比惋惜。 有好心人安慰老人:“天公不作美,沒有體恤您種植的辛苦,您真是太可憐了!” 老人卻寬心一笑:“這沒有什么遺憾,更談不上可憐,我種蓮花就是一種樂趣,樂趣我早已享受到了,而蓮花的衰敗凋零是遲早的,何必為此感傷呢?” 凡事都應該順乎自然本性,否則只能自尋煩惱。 一個人如果有視富貴如浮云的氣度,即使身處鬧市也能夠怡然自得地修養心性;相反,如果本身不愛山石清泉,即便居住到深山幽洞之中,也欣賞不到青山綠水的樂趣。 凡事都應遵循規律,不可強求,但求無愧于心。 淡然的面對,坦然的度過。不要以為得到了什么,其實人時時刻刻都是在失去,失去時間,失去生命,失去更多的財富,失去更多的機遇。 不要抓得太緊,抓得越緊,丟失的會越多。 心寬一寸,路寬一丈;心寬似海,風平浪靜。笑看花開,寧靜喜悅;靜賞花落,隨緣自在。 要活得舒心,活得快樂,活得瀟灑,就要學會知足,學會隨遇而安,學會拋棄所有不如意。 人性最大的弱點,不是貪婪,不是懦弱,而是一切都想盡善盡美。 貪婪和懦弱只是讓一部分人痛苦,而盡善盡美幾乎會讓所有的人痛苦。 人世間的許多悲劇,正是因為一些人熱衷于追求虛無縹緲的最完美的境界,而忽視平淡的生活,所以才滿面愁云,滿腹憂郁。 再勸諸君:心無陰郁萬里晴,腹裝煩惱常憂戚。 作者:彩云追月,教師,被上海市等六家報刊評為“作文教學能手”,文發于諸網站。 >>>更多美文:人生感悟

此去經年,讀張永和先生的《京劇藝術一知談》,回頭在網上找了一些名家名段來看,感悟卻自是和兒時不同。 首先,欣賞京劇需要耐心。我一直在想,為什么越來越少的人能看懂京劇,是因為它里面有各種方言的念白嗎?還是人物關系復雜?想來想去好像都不是,京劇經過改良后,京腔為主,大部分人都是聽得懂的。 聽劇要有耐心等待,等待一個“啊”,一個百轉千回的結束,很多人都已經掏出手機來滑屏了,這樣一個擬聲詞似乎容納不了過多的信息含量,但如果細細品味,就能欣賞到老祖宗藏在京劇里的精粹。京劇舞臺上的文戲尤其慢,武戲尚可有緊張之感,但是看慣了3D和倍速的我們,總覺得這些東西慢,把式太假,沒錯,它不可能表現一個人殺死一個人真的就血漿四射,連表現“死亡”都是慢慢的,實在是與快節奏的現代格格不入。 其次,欣賞京劇需要時代適配。 比如,《桑園寄子》這出戲,大師譚鑫培名作,幾乎成絕唱,但是這故事在現代卻有邏輯硬傷,鄧伯道在逃亡路上選擇棄子存侄,若說他有程嬰的犧牲情懷也好,畢竟那是封建社會的優秀道德觀,但是他兒子被拋棄之后兩次追上來,不說帶著兒子走,為什么非要把兒子捆在桑樹上讓他等死呢? 張先生感喟這出大戲幾乎要成絕唱,但在當前的歷史環境下,很多改編古籍里的戲很難火起來被更多的人看到,很多曾經宣揚的優秀道德現在幾乎跟電視劇《娘道》一樣令人不寒而栗。總而言之,劇本也是觀眾流失的一個重要原因,可是京劇的舞臺,舞臺的限制對劇本本來就苛刻。需要進入一個特定歷史時期去看待那些大戲,還需要理解這是行走著的活藝術。 隨著一代又一代的大師故去,很多當年萬人空巷的大戲終成絕唱,我們無法跨越時空回頭去欣賞,只能憑借想象和他們的傳人的演繹來想象,傳統京劇與現代科技相結合的三大文化工程倒是進行著——“音配像”“像音像”和“京劇電影”。作為國粹的京劇行業,現在也面臨著不景氣,雖然京劇演員使盡了渾身解數,但是卻始終有種無力回天的味道。 這個問題可以反過來看,在所有的曲藝形式中,相聲是最有希望復興,而且是最讓人覺得充滿生命力的藝術形式。 隨著老一代京劇迷們的逐漸凋零,京劇行業因為觀眾人數的劇烈減少,從響當當的國粹藝術,變成了小眾藝術,這是可悲的事情。其實,藝術家們大可不必把京劇放在陽春白雪的位置,京劇行業需要郭德綱們,能夠有勇氣面對行業的變革,能夠面對京劇傳承百年的觀念,唱觀眾喜歡聽的京劇,用觀眾喜歡的方式來重新演繹京劇。 比如《國風美少年》整個節目過程中介紹了多種傳統曲藝、戲曲形式,還有傳統叫賣《十三香》、京韻大鼓《擊鼓罵曹》、京劇《賣水》等等,看下來可以說是讓許多年輕人了解到我們的傳統藝術有多么的精彩紛呈,有多少魅力值得去發現。用“鮮肉”青年藝術家來吸引年輕一輩,隨時隨地為選手以及觀眾們普及傳統藝術中各類戲曲、曲藝的相關知識,并且一次次用自己的才藝帶領大家窺探祖國博大精深的傳統藝術瑰寶之一隅。 包龍圖打坐在開封府,西涼川四十單八站,公主賜我金鈚箭,說什么花好月圓人亦壽,海島冰輪初轉騰,大小兒郎聽根苗……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EE15GKJW2WCWPO4JM245


三重菲律賓TOEFL托福專業語言學校基隆菲律賓托福考試遊學雲林菲律賓遊學IELTS雅思專班
中壢菲律賓TOEIC多益課程 》一次完美的菲律賓成人遊學經歷需要什麼?三重菲律賓遊學課程推薦 》菲律賓成人遊學:選擇合適代辦的五個理由板橋菲律賓多益保證班推薦 》選擇菲律賓成人遊學,讓外語能力飛躍提升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86f5mq 的頭像
    c86f5mq

    賴欣潔的好物推薦平台

    c86f5m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